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9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人社局

共青团青联界别组提出的关于聚焦青年创新创业,赋能普陀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1.在政策发布渠道路径方面,目前普陀区“3+5+X”产业政策在上海普陀网站“营商”板块、投资普陀微信公众号、随申办市民云APP普陀旗舰店中都有展示,政策文本和图解都有,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查阅。如果需要纸质版本可以与区投促办或者地区投促中心联系领取。

2.在政策宣传力度方面,新版《3+5+X产业政策汇编》已印制完成,区相关产业部门将以此为基础广泛开展宣传。相关宣传资料将在行政服务中心、全区主要楼宇园区、创客空间等各种场所进行发放。同时全区将利用各投促中心、街镇宣传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扩大政策知晓面。

3.在宣传方式和媒介方面,结合普陀区“靠谱大讨论”,现已完成《投资普陀靠谱指南》的制作,并在线上、线下同步发行。指南中囊括了普陀区主要产业政策、载体资源信息、政策兑现流程、特色服务举措、常见问答等。线上版在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和随申办市民云APP普陀旗舰店中同步发布,供投资人、企业查询下载;线下纸质版可联系普陀区投促办或地区投促中心领取。相关材料也将投放到行政服务中心及主要楼宇园区。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2310

 

联系人潘兆岑                          联系电话:52820877

联系地址:普陀区同普路602号3号楼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