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28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税务分局

李晓捷代表提出的关于“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区投促办一直积极贯彻落实普陀现有3+5+X”产业政策中对中小企业的政策条款,主动跨前为企业提供产业扶持、租税联动、特殊人才引进、人才安居分配、临时注册地址等服务。同时,我办致力于探索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模式,近年来持续会同区“五色荟”服务联盟、区机关党工委、区机关服务企业志愿团在普陀区重点楼宇举行“志愿服务进楼宇(园区)”活动。

今年,区投促办将协调区相关职能部门赴楼宇(园区)开展企业服务沙龙活动。该活动由各地区投促中心牵头,协调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房管局、区人才服务中心等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商务楼宇、园区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或者针对企业关心的投融资、教育培训、人才落户、公租房申请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我们紧扣“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精神,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从各类政策宣传、咨询指导、跟踪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效的平台与机制,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普陀区域经济发展助力。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2218

 

 

联系人:周湘华                         联系电话:52820853

    联系地址:普陀区同普路602号3号楼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