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7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商务委

许磊提出的关于“以生命健康为发展方向建立普陀区特色科技产业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区投促办将从两方面配合主办单位做好生命健康特色科技产业发展相关工作。一是加强生命健康产业相关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协助牵头部门做好生命健康产业相关项目研判,协同各地区投促中心通过以商引商、资本招商和中介平台等多种渠道,结合区内相关适合产业发展资源,做好生命健康产业相关项目招商引资及落地推进工作。二是做好生命健康产业相关企业服务工作。根据《普陀区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实施意见》,积极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和指导,协助做好生命健康产业政策申报审核相关工作。协同各街道、镇营商办加强与市场监管、税务及人社等相关部门联动,有效为企业协调解决经营及人才方面各类问题和困难。通过举办政企对接会、企业家座谈会等更多形式,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相关举措及政策,打造产业发展良好营商环境。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2218

 

联系人王俊杰                          联系电话:52820867

联系地址:普陀区同普路602号3号楼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