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0038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建设管理委:

汤志芸代表提出的关于“道路”盲点纳管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区城管执法系统积极依法履职,充分借助市、区各项相关重点工作,持续开展针对道路街面市容环境秩序的执法整治工作。

例如在“双创”工作中,区城管执法系统充分依托街镇对全区各条无名道路、背街小巷存在的跨门营业、无序占道设摊、乱张贴、乱悬挂(横幅)、乱晾晒等问题开展整治;在“进博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中,区城管执法系统将无名道路、背街小巷的执法整治逐步推向常态长效等。

2019年,区城管执法局将根据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通过街面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将执法触角进一步伸向无名道路、背街小巷等等,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做好无名道路、背街小巷等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314

 

联系人姓名:成俊伟                         联系电话:18017320878

联系地址:真北路2095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