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普陀区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23年2月6日,十一届区委常委会第70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关于起草《普陀区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完成任务目标。各部门要围绕年度以及一季度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实现主要指标开门红,努力实现经济运行总体回升。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二是加快政策落实落地。各部门要根据政策要求快速部署,对照落实。对挂钩的重点项目和企业要加强联系,加强走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实现普陀和企业发展的“双向奔赴”。三是及时跟踪政策落实。政策发布之后,要建立政策落实情况反馈机制,确保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务求实效,简化操作流程,更好满足各类企业不同发展需求,促进政策落实精准有力。

会后,区发改委按照会议讨论情况将《政策措施》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