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普陀区推进“人靠谱(普),事办妥(陀)”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2022年)》

2022年01月3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月29日,区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关于《普陀区推进“人靠谱(普),事办妥(陀)”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2022年)》的情况汇报,邀请了3位公众代表出席并提出审议意见。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思想重视,营商环境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有机统一。二是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对照营商环境测评指标和改革新要求,加强市区沟通联动,尽快落实任务举措,定期跟踪实施进展,及时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对标先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是广泛宣传,扩大影响,抓紧推进营商环境5.0版发布和解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政策知晓度和企业感受度,持续擦亮“人靠谱(普),事办妥(陀)”营商环境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