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9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改善居民百姓交通出行条件,提高交通运行的通畅性和安全性,2019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拟对中山北路辅道(石泉东路以东)、中潭路(远景路~昌化路桥以南)2个路段节点的道路设施进行改善,缓解节点处交通拥堵。现上报2019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中山北路辅道节点,道路全长约120m;中潭路(远景路~昌化路桥以南)节点,道路全长约620m。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行车速度30km/h,路面设计荷载均采用BZZ-100标准荷载。

2、建设内容:

(1)中山北路辅道(石泉东路交叉口以东)节点:维持横断面宽度不变,将交叉口东侧约120米的北侧人行道改为人非共板;南侧拆除局部绿化,增加两根东进口机动车道。对车行道进行铣刨加罩,标线重画整改。

(2)中潭路(远景路~昌化路桥以南)节点:路段范围内拆除中央隔离栏。对车行道路面进行整治并重新利用标线划分车道。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598.01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475.04万元,其他建设费94.49万元,预备费28.48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