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调整《关于将“国浩长风城二期东地块塔楼2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纳入2021年度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的函》项目地址的函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北供电公司:

2021年12月,根据上海新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我委印发了《关于将“国浩长风城二期东地块塔楼2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纳入2021年度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的函》(普发改节能〔2021〕16号,以下简称《规模认定函》)。项目投资主体为上海新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50万元,装机容量96.9千瓦,已于2021年8月竣工,使用2021年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96.9千瓦。

因项目规划调整,用电地址门牌和光伏地址门牌不一致,无法办理并网验收手续。2022年6月,上海新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委申请将《规模认定函》中的项目地址变更为普陀区大渡河路558号(购物中心)。

根据上海新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项目备案变更证明、你司出具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项目业主(用户)确认单》和长风派出所出具的情况说明,经我委研究,同意我区“国浩长风城二期东地块塔楼2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地址调整为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588号(娱乐中心)。

特此函达。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