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关于2019年度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申报情况的报告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号)及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沪发改能源〔2019〕68号)要求,经前期排摸和审核,确定我区有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普陀商场263kw光伏雨棚发电项目等3个项目参加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申报,合计装机容量为397.42千瓦,项目相关情况详见附件。

同时,经确认,申报项目不在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土地范围,项目开发过程中没有以资源出让、企业援建和捐赠等名义变相向项目单位收费,没有强制要求项目单位直接出让股份或收益用于应由政府承担的各项事务,没有强制要求将采购本地设备作为捆绑条件。

特此报告。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