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长寿路(万航渡路—长寿路桥)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方案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长寿路(万航渡路—长寿路桥)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方案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8〕17号)收悉(以下简称“方案”)。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工程概况

原则同意工程范围、规模及主要技术标准。本工程为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西起万航渡路,东至长寿路桥,路线全长约2.63km,城市主干路。

二、电力架空线入地

原则同意该工程电力架空线入地方案。

三、通信架空线入地

原则同意该工程通信架空线入地方案,区属单位管线及无主管线由区负责入地,经营性单位通信管线入地工作依据市级部门政策执行。

四、合杆工程

原则同意该工程进行合杆整治,主要包括变配电系统设计、照明灯杆、多杆合一、灯具的设计及防雷接地系统设计。

五、道路配套工程

原则同意该工程路面配套维修主要为配合架空线入地的道路沟槽修复以及路面翻修。根据道路检测报告,对车行道基层损坏严重路段进行翻建修复,其余路段进行铣刨加罩,并对部分路段的人行道及进口坡进行翻挖新建。

同步对排水管道进行修复,并实施相关附属工程。

六、投资估算

工程总投资概算为18662.17万元(不包括架空线入地工程费和合杆整治费用),其中工程建安费5881.1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52.11万元,预备费381.66万元,前期费用10647.28万元。具体市级补贴额度由市级部门核定。

请接此批复后,严格按照《普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普府规范〔2017〕3号)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并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