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报彭越浦、宜川养老院滨河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普陀区苏州河两岸公共空间建设工作已进入景观全面提升的阶段,本项目位于普陀、静安两区相交处,亦为普陀区苏州河岸线北岸起点。本工程建设可以进一步完善普陀沿河步行空间系统、景观系统格局,构建与周边环境相和谐的景观绿地,优化沿河步行路线,提升片区整体形象。目前已经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程范围

本工程位于恒丰路与远景路交叉口西南转角处,南起普陀区、静安区分界线,是普陀区苏州河北岸的起点;西至中远两湾城已建岸线。

二、工程内容

本次工程内容包括:步道工程、防汛墙工程、景观提升工程等。

三、工程方案

(一)步道工程

本次步道工程长约398米,分为四段:新建花岗岩步道、改建步道、新建水上栈道、新建沥青步道。依据每段步道的实际情况设计,选用相应的铺装材质。步道局部设置坡道跨越二级防汛墙。

(二)防汛墙工程

本工程防汛墙改造共计300米。工程内容包括:一级防汛墙改造、拆除新建二级防汛墙和拆除新建一级防汛墙。

(三)景观提升工程

本次景观提升工程分为彭越浦段及宜川养老院段。彭越浦段景观以提升为主,宜川养老院段景观以新建为主。

四、投资估算

本次上报工程总投资估算为4997.11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3568.1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976.24万元,预备费227.22万元,前期费225.53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工程建设中心,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