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长浜河道、桃浦湖等综合整治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为增强防汛除涝能力、提高水资源调度能力、配合普陀区环城生态公园建设、改善区域水环境、提升地块景观形象,根据《普陀区水利规划》,我委上报了《普陀区长浜河道、桃浦湖等综合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贵局下达的《上海市水务局关于普陀区长浜河道、桃浦湖等综合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意见的函》(沪水务【2021】948号)同意实施该工程。经公开招标,中标设计单位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公司编制完成了《普陀区长浜河道、桃浦湖等综合整治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工程主要内容为:整治河道0.8km(新开0.22km),新开桃浦湖1.2万m2,新建护岸1.35km,开挖土方8.30万m3,疏浚土方1.82万m3,新建泵闸1座(水泵流量2.4m3/s,闸孔宽度6m),新建桥梁3座,布置曝气设备6套,种植绿化1.08万m2。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29082.7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852.63万元,独立费用939.61万元,预备费439.61万元,供电外线费40万,建设用地费19850.88万。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