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年普陀区桃浦河疏浚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桃浦河是普陀区骨干河道,承担着地区防汛排涝和引清调水的重任。近年来,虽然我区加大整治力度,但仍存在着河床淤积、水质污染的情况,被列为上海市56条建成区黑臭河道之一。为完成2017年消除黑臭任务,提高河道防洪除涝能力,根据一河一策方案,我区拟在采取截污纳管、沿线市政雨水泵站改造等综合措施的同时,实施桃浦河疏浚工程,改善水质。受我委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编制了《2017年普陀区桃浦河疏浚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

工程主要内容:桃浦河疏浚长度约8.85km,疏浚土方量约为11.9万m3;沿线布置21套喷水式增氧曝气装置。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2770.31万元。其中:建安费用2236.0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83.32万元,预备费130.97万元,外线费20万元。

项目建设法人单位为普陀区河道管理所。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9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