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市水务局:

桃浦科技智慧城是以“宜业宜居生态”为导向,聚焦城区再生、环境修复、产城融合的上海市转型发展示范区。根据《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水系调整规划》,智慧城水系包含4条河道,1处湖泊,河口面积11.33万平方米。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及市政府关于打通断头浜的工作要求,提高智慧城地区防汛保安能力,改善区域环境面貌,我委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编制了《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

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开1号河(李家浜~新开2号河段)河道整治长度1229.00m,新建堤岸长2367.06m;新建桥梁(涵)5座,因新建桥涵需改造道路总长约1065m,因桥涵的建设而影响到的雨、污水管道改造长度约2300m;沿河道两岸滨河景观带新建绿化13080m2,新建道路地坪等约5277m2。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87967.33万元。其中:建安费用12330.7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589.12万元,预备费1113.59万元,建设用地等补偿费用72933.86万元。

项目建设法人单位为普陀区河道管理所。

妥否,请批复。

附件: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11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