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岭西路过苏州河通道工程预可方案的复函

上海市路政局:

贵局关于《关于征询云岭西路过苏州河通道工程预可方案的函》文件收悉,现状预可涉及我区相关情况复函如下:

一、 关于桥梁方案及隧道方案问题

同意采取隧道方案。并同意隧道方案二的布置形式,出入

口设置于棕榈路路口西侧,人行及非机动车通过人非桥过河。

二、关于桥梁方案及隧道方案前期动迁费用相关问题

桥梁方案及隧道方案的前期动迁费用按现有的政策程序房价测算基本正确,考虑真正实施存在一定的时差,建议适当增加一定的预备费。同时,对桥梁方案影响大量居民的拆迁,将增加周边特别是第二排居民的居住环境问题,应予以考虑。对隧道方案影响河滨香景园住宅96平方土地和14平方门卫的问题,因该处是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建议在下一步方案优化中能予以避让,可以采取敞开段东移或增加坡度。

三、隧道方案及人非桥的问题

隧道方案红线调整建议考虑我区第二点意见,其他部分原则同意。人非桥的方案及用地也原则同意。考虑到光复西路香樟园沿河景观已建成,实施难度较大,建议人非桥另外选址(规划泾阳路处)。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