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初步设计》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根据《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水系调整规划》,智慧城水系包含4条河道,1处湖泊,河口面积11.33万平方米。为提高智慧城地区防汛保安能力,改善区域环境面貌,营造水绿交融、人与自然相和谐的水景观,我委上报了《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贵局下达的《上海市水务局关于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意见的函》(沪水务[2017]496号)同意实施该工程。根据批复,我区开展了工程设计、勘察公开招标,并委托中标设计单位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初步设计》。

工程主要内容为:整治凌家浜、李家浜两段河道2.61公里,疏浚土方4.32万立方米,河道开挖土方5.68万立方米,新建护岸3748米,改建护岸240.56米,加固护岸291.32米,新建通道6325平方米,改建桥梁1座,新建滨河景观3.49万平方米(其中绿化2.54万平方米)。

工程概算总投资40305.25万元,其中:建安费用3920.7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18.87万元,预备费231.98万元,景观工程费1509.78万元,建设用地等补偿费用33923.92万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