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征询“普陀区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工程—新建跨彭越浦桥”方案意见的函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水务局: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上海全面启动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四期工程,推进苏州河两岸污染治理、防汛墙改造和公共空间贯通的要求,我委已委托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普陀区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工程-新建跨彭越浦桥的工程方案。

新建彭越浦桥位于苏州河与彭越浦河道相交处,桥位以西是中远两湾城,桥位以北是彭越浦泵闸站,桥位以东是宜川养老院,为贯通彭越浦两侧苏州河沿河步道重要节点。

本工程为新建彭越浦跨河人行桥梁,该河域范围属于非通航河道,桥梁设计净空(梁底标高)≥5.2米。考虑到该桥位置位于彭越浦泵闸前、涉及河域为彭越浦(近苏州河),特此向贵局征询意见,精细该方案。

特具此函。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16日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