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桃浦镇俞店浦水系河道(李巷泵闸)综合整治工程部分工程内容调整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普陀区桃浦镇俞店浦水系河道(李巷泵闸)综合整治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经沪水务【2018】483号文批复,主要内容为:整治河道1.56公里,挖填土方24296.15m3,新建护岸2014.40m,防汛通道1955.10 m2,桥梁1座,拆建箱涵1座,种植绿化19215.94平方米等,项目总投资7198.04万元。

本工程范围内俞店浦河道过外环路现状为管涵沟通两侧水体。在原管涵下部存在一处天然气管道,管径D800mm。原设计方案考虑采用拆除管涵新建箱涵的形式沟通水系,新建箱涵净宽3m,高1.5m,涵顶标高0.95m,与天然气管道结构下部之间保证0.5m的安全距离。

本项目施工单位进场后,在拟建箱涵处开挖十字探沟探查管线标高及走向,经测量该燃气管线实际管顶标高为0.85m,与原始燃气公司提供的管线顶标高2.25m数据不符,导致新建箱涵与燃气管线位置存在冲突,故原设计方案无法实施。因此,拟取消实施俞店浦过外环路处箱涵。

经财务监理审核,上述调整的工程内容对比批复概算,减少工程费用共计50万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1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