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变更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普陀区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变更初步设计的请示》收悉,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中远两湾段),位于普陀区苏州河东侧,东起彭越浦泵站,西至江宁路桥,总长约1690米。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的初步设计变更

1.步道贯通调整。步道尽量利用原有沿河步道及广场进行贯通,原场地低于3.6标高的的进行抬高处理,沿河共享步道及广场改用石材。

2.内部步道及广场提升调整。内部步道及重点区域广场铺装材料改成石材,原有老旧破损路面及花坛挡墙面层重新进行铺贴。

3.绿化布局调整。由于增加沿河贯通步道导致必须移栽乔木,对外开放区域绿化需要优化再调整。

4.取消围墙增加绿化隔离。绿化隔离以中层为主,通过丰富的层次搭配到达隔离的效果,节点广场处可根据场地及空间需要设置相对通透的隔离形式,绿化隔离中设置隐形的隔离网。

5.栏杆调整。西区保留原滨河栏杆形式,结合场地进行抬升,增加链条,东区抬升后栏杆进行更新。

6.增加三处栈道外挑。三处节点做外挑栈道,相应位置需要对防汛墙进行重新改造,增加水上工程。

二、主要技术标准参照原标准

建设参照原建设标准。

请接次批复后,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尽快组织实施。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