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2016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减排签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16年全区共同努力,有序推进各项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我区全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65.69万吨标准煤,同比下降0.78%,控制在年度指标范围内;单位增加值综合能耗同比下降4.91%,超额完成市下达的年度下降3%的考核目标。现将2016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1、工业企业重点用能单位目标完成情况

完成目标:上海绿新包装

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旺现代包装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斯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上海证券印制有限公司、上海印钞有限公司。

未完成目标:上海永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金叶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乐凯纸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因能耗监管调整和关停等原因,从2016年区级重点用能单位名单中剔除。

2、非工业企业重点用能单位目标完成情况

完成目标:峻领德高商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永乐(中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上海月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未完成目标:上海好来福家居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上海康仁乐购超市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上海真北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上海永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特易购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3、建筑楼宇重点用能单位目标完成情况

完成目标:丽晶阳光大厦、绿洲中环一期、物茂大厦、长城大厦。

未完成目标:绿地和创大厦、悦达国际大厦、友力国际大厦、华生大厦、绿地科创大厦、捷城国际广场。

2017年,希望各重点用能单位进一步加强用能管理,挖掘节能潜力,切实推进节能低碳发展。

附件:2016年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情况表



                                                                                       上海市普陀区节能减排办公室

                                                                                             2017年5月4日

普节减办2号附件.doc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