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贯彻《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沪府规〔2023〕1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抢开局、拼经济、抓发展的强烈氛围,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打下扎实基础,在起草《普陀区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工作时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意见征求,并已根据反馈意见予以修改完善。

(一)意见的主要观点

1、区内部分企业征求意见。本轮政策延续了以往助企纾困的政策方向,并且在以往政策的基础上加力扩围。本轮政策不仅在企业人才、资金、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给予支持,同时具有很强的可落地性、可操作性。

2、相关部门征求意见。相关委办局结合区内已有政策,从各自领域多个角度细化了政策措施。

3、相关专家征求意见。相关委办局从各自专业领域从营商环境优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四大重点产业培训等方面对政策措施进行了意见修改。

(二)意见的采纳情况

酌情采纳了相关委办局、企业和专家的意见。

 

区发改委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