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违法建筑再治理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草案)》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严守新增违建“零增长”,加快存量违建“做减法”,巩固“五违四必”、“生态环境治理”和“无违建先进居村创建”的成果,目前,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正在进行《普陀区违法建筑再治理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草案)》的制定工作。为了保障公众对重大行政决策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沪府令35号)》要求。现将《普陀区违法建筑再治理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草案)》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希望市民和各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至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真北路2095号,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普陀区拆违办),邮编:200333

电子邮件地址:shptcwb@163.com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8日

 

附件:《普陀区违法建筑再治理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草案)》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