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迈向建设美丽普陀新征程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共上海市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迈向建设美丽上海新征程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普陀区实际情况,我办牵头组织起草了《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迈向建设美丽普陀新征程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至2023年5月26日。

在此期间,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来信反馈。通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88号2号楼611室上海市普陀区生态环境局生态建设科(收),邮编:200333。(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电子邮件反馈。邮件地址:ptqsthjj@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普陀区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海市普陀区生态环境局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