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区国资系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为筑牢疫情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区国资系统各企业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举措。召开专题工作会、宣讲会,明确工作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值守要求,确保险情、事故第一时间处置并上报;加强安全培训,进行实操演练,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加强巡查检查力度,深入到在建工地、维修车间、农贸市场、上海西站交通枢纽、物业小区等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迎接国庆假期以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国资系统组织学习“2022年度感动上海年度人物”

9月23日,“光荣与力量——2022感动上海年度人物”揭晓,普陀区疾控中心应急处置队和本区推荐的饿了么小哥张文强荣获提名奖。区国资系统各企业组织广大职工观看专题节目,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系统广大职工感悟先进人物的无私奉献、实干担当、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的精神,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鞭策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力争创出不平凡的成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部集团

上海普陀区西部365职业培训中心应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培训中心邀请,面向行业和社会,开设物业管理员(四级/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项目。9月27日上午,物业管理员(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采用现场授课形式进行,为期11天,共有48名学员参与培训。培训班主要从职业道德,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物业管理基础知识,行政综合管理、运维管理、环境管理、资产管理、质量管理、风险管理与客服服务等十个方面开展物业管理员理论与技能应知应会培训。

 

桃浦智创城公司

近期,桃浦智创城公司聚焦“四力”,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在思想上发力,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在教育上发力,组织学习廉政理论、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筑牢廉洁防线;在宣传上发力,借助桃浦中央绿地举办的荷花展以及园区楼宇的宣传栏、电子屏等,营造廉洁氛围;在行动上发力,对内控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资金管理、招采管理等滚动开展“廉政体检”,提高工作实效。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