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2020年普陀区初中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的批复

关于2020年普陀区初中理化实验操作考试

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的批复

 

普陀区教育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2020年普陀区初中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普教计〔2020〕16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新中考改革要求,确保2021年起新中考政策的实施,保障初中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的顺利开展。现同意由上海市普陀区教育考试中心作为项目法人单位,组织实施2020年普陀区初中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

二、该工程拟对曹杨中学、甘泉中学等19个考点配套建设符合标准化考场要求的理化实验室

三、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区级平台及集中存储系统、物理标准化考场、化学标准化考场、网上巡查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617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563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33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