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启动2013年度普陀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年07月1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各街道、镇、园区及相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试行办法》(普府[2012]64号)、《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试行办法实施细则(试行)》、《上海市普陀区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普文发[2012]29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3年度普陀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3年7月15日至2013年8月30日中午12:00前。

二、申报材料

1、项目申报单位须根据《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试行办法实施细则(试行)》、《上海市普陀区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中的具体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相关文件和申报所需表格请从上海普陀网(http://www.shpt.gov.cn/)或普陀文化网下载。

2、书面材料须一式三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封面)、骑缝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名,采用A4纸双面打印,以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材料,于左侧装订(书面材料不予退还)。书面材料内容须与电子版材料内容一致,包含全部附件。电子版须为PDF格式,单个文件不超过5M,可提交多个文件。请发送至邮箱:zhangxh1@shpt.gov.cn。

三、申报地点

1、地址:普陀区文创办(铜川路1321号2号楼1413室),书面申报材料需现场提交,不接受快递、邮寄等方式。

2、受理时间从7月15日开始,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至8月30日中午12:00截止,过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晓慧 52564588-7448 袁俭 52564588-7481

普陀区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1日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