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评估考核的通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镇、各有关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要求,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注重增强办理实效,提高办理质量,深入开展办理协商,加强办理跟踪落实,稳步推进办理结果公开,取得了新的成效。

根据《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理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法》(普府办〔2019〕11号)和《2020年度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考核评估实施方案》,区政府办公室会同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区政协提案委对政府系统承担办理任务的49家区政府部门、街镇和有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了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的评估考核。在承办单位报送年度总结和自查评分的基础上,综合评估考核意见和代表、委员等反馈的情况,形成了评估考核结果。经区政府同意,区房管局等10家单位为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优秀单位,区绿化市容局等10家单位为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表扬单位(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上述单位再接再厉,争取办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希望各部门、各街镇、各有关单位向先进学习,建立更加完善的办理工作机制,采取更具操作性的措施,形成更高水准的办理答复,确保更有效果的推进落实,探索更大范围的办理结果公开,圆满完成2021年度办理工作各项任务。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3日


2020年度建议提案等办理工作优秀、表扬单位名单

一、优秀单位(10家)

区房管局、区建管委、区民政局、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投促办、石泉街道、长征镇、长风公司、区城运中心

二、表扬单位(10家)

区绿化市容局、区卫生健康委、区体育局、区地区办、区科委、区商务委、区文旅局、真如镇街道、甘泉街道、桃浦智创城公司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