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0)年普字第12号)实施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局:

你局《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0]年普字第12号)收悉。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90-01地块位于桃浦镇,东至皋兰山路、南至规划武南路、西至规划山丹路、北至永登路。土地出让面积18458.9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0,计容建筑面积5537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四类住宅组团用地,建设工程性质为租赁住房及配套设施。本次出让不含地下空间土地出让金,待出让后在设计方案审核阶段以审定的方案为准补交土地出让金。该地块出让年限70年,物业建成后全年限持有,由桃浦智创城管委办负责落实全生命周期管理。

经区府研究,同意你局编制的出让方案,按总价人民币38930万元(合楼面地价:7030元/平方米)作为挂牌起始价出让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90-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请你局做好出让前期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