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商请共同主办2020上海数字安全创新大会(暂名)的函

市科委:

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聚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互联网与信息技术”三大产业,集聚了包括以色列TRENDLINES、以色列螳螂慧视、360中以创新中心等在内约30余家中以合作企业、机构和项目,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为特色的产业园区,已被列入上海市26个特色园区之一。

2020年12月4-6日,恰逢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之际,普陀区拟联手360集团、以色列驻沪总领事馆举办“2020上海数字安全创新大会(暂名)”暨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系列活动。中以(上海)创新园是我市承接国家战略、积极打造全球科创中心的重要载体之一,园区的发展,离不开贵委的指导、支持和鼓励,为此,特邀请贵委与我区共同主办“2020上海数字安全创新大会(暂名)”,助力中以(上海)创新园茁壮成长。若贵委同意与我区作为共同主办方并出席上述活动,我区将按程序上报上海市人民政府。

特此致函,望大力支持为盼。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