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关于拟邀请以色列创新署主席阿米·艾派博姆线上出席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活动开幕式的函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中以(上海)创新园是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以双方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2018年10月,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以色列出席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时,与内塔尼亚胡总理共同签署了《中以创新合作行动计划(2018—2021)》,提到在上海建设中以创新园。2019年12月,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以色列国家技术创新署签署《促进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的备忘录》,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以色列国家技术创新署签署《中以(上海)创新园合作框架》。中以(上海)创新园于2019年12月5日正式开园。一年来,在国家和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以(上海)创新园在载体建设、创新生态打造、企业引进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被列入上海市26个特色园区之一。

2020年12月4-6日,恰逢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之际,普陀区人民政府拟联合市经信委、市科委共同主办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活动。该活动拟邀请市政府领导莅临出席。拟邀请以色列创新署主席阿米·艾派博姆博士(Dr. Ami Appelbaum)作为外方嘉宾,在12月4日的活动开幕式上作时长约5分钟的视频致辞(录播)。开幕式议程附后,区政府将在市外办的指导下,做好涉外相关事宜的管理规范工作。

特此函告。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