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建立普陀区市场监管领域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制度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你局《关于建立普陀区市场监管领域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普市监信用〔2020〕6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建立普陀区市场监管领域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由区府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人社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房管局、区地区办、区文旅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城管执法局、区体育局、区税务局、区统计局等18个部门组成。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联席会议召集人。联席会议制度由区市场监管局自行发文。

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优化协作配合,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更好地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