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商请支持苏四期工程涉及上海印钞厂沿光复西路围墙退让工作的函

上海印钞厂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市水务局制订的<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四期工程总体方案>的通知》(沪府办〔2017〕80号),对苏州河两岸贯通提出明确要求。《2018年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对苏州河两岸贯通要求再次强调和重申。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普陀区自2018年10月全面启动苏州河(普陀区段)沿线贯通及景观提升工程,通过居民自治、企业主动退让等方式,苏州河(普陀段)的19个断点于去年已全部贯通。

今年,我区重点对已贯通岸线实施品质提升,其中光复西路沿线通过扩大公共空间、丰富历史文化内涵、优化景观绿化、提升服务功能,打造可停留、可休闲的亲水文化生活平台。沿线范围内涉及上海印钞厂,现商请上海印钞厂现状围墙退让5米,以释放空间用于苏四期临河步道建设。

特此致函,请予以支持。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