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9年度税收亿元楼的表彰决定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各相关单位:

2019年,普陀区聚焦“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和“1+4”重点地区建设,抢抓机遇,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标准管理,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在加快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平稳健康发展过程中,纳税亿元楼宇的业主单位和实际运营管理方精心制定楼宇发展规划,找准产业功能定位,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打造优质商务楼宇,为我区楼宇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鼓励先进,区政府决定对旭辉1号楼(联交所大楼)等23家纳税亿元楼宇的单一业主单位和实际运营管理方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楼宇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主动对标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坚持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力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致力于商务楼宇硬件和软件的优化升级,为加速推进我区楼宇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普陀区2019年度税收亿元楼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0日


附件

普陀区2019年度税收亿元楼名单

(23家)

1.旭辉1号楼(联交所大楼)

2.北岸长风B楼(长风国际大厦)

3.天地科技广场

4.绿洲中环中心10号楼

5.近铁城市广场南座

6.长城大厦

7.李子园大厦

8.中期大厦

9.国浩大厦(华宏)

10.康健金环汇智大厦

11.胜益商务楼

12.月星环球港

13.电科大厦

14.新城控投大厦

15.友力国际

16.北岸长风G楼(纳尔科)

17.汇银铭尊2号楼

18.普陀科技馆

19.曹杨经贸大厦

20.品尊国际

21.科技大厦

22.跨采办公楼

23.中国移动大厦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