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桃浦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暂行)》政策解读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一、《普陀桃浦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暂行)》制定的主要依据是什么?

《普陀桃浦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暂行)》是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市经济信息化委等五部门修订的<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补助办法>的通知》(沪府办发〔2017〕23号)的文件精神,制定本办法。

二、《普陀桃浦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暂行)》制定的主要背景是什么?

为加快推进普陀区桃浦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对桃浦专项市(区)级资金的规范使用,优化资源配置和产业布局,推进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

三、《普陀桃浦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暂行)》主要内容是什么?

该办法共有六个条款,主要明确普陀区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明确专项资金的来源,用途及使用流程。

“办法”自2019年5月1日起实施,文件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