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普陀区学校体育场地开放联席会议的通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根据《上海市体育设施管理办法》、《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工作要求,为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和广大青少年的健身需求,决定在本区进一步推进实施学校体育场地向社区开放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管理,经区政府同意,成立普陀区学校体育场地开放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席会议组成人员

召集人:王 珏 副区长

副召集人:陈立群 区府办副主任、政策研究室主任

顾薇玲 区体育局局长

范以纲 区教育局局长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红 石泉街道副主任

王克义 真如镇街道副主任

王建平 桃浦镇副处长级干部

石斌初 甘泉街道副主任

杜伟庆 长寿街道副主任

杨秀成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杨菜洋 长风街道副主任

张会杰 宜川街道副主任

林流芳 万里街道副主任

钟开屏 区财政局副局长

顾宏弟 曹杨街道副主任

徐 军 长征镇副镇长

高宝仓 区体育局副局长

黄敏华 区教育局副局长

董曙忠 区社区办副主任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体育局和区教育局,由区体育局副局长高宝仓和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联席会议具体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为联席会议联络员。

二、主要职责

(一)研究部署工作。联席会议负责对普陀区学校体育场地开放工作的发展规划和重大事项进行研究讨论和决策,安排部署目标任务、推进措施、责任分担和考核评比等,协调各成员单位及学校等各方面共同做好有关工作。

(二)明确工作职责。在联席会议的统一领导下,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发挥各自优势,履行自身职责。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力求形成最大工作合力。

(三)调查分析情况。积极参与负责普陀区学校体育场地开放工作的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新情况和新问题,研究、分析和探讨解决有关问题的途径和措施,定期向报告工作进展。

(四)监督检查情况。联席会议组成监督检查小组,不定期前往实地检查开放管理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并纠正,遇到难题及时汇报讨论,制定对策。

三、会议制度

(一)全体会议。由联席会议召集人负责召集,定期召开由各成员单位参加的全体会议,总结梳理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布置研究进一步工作措施。

(二)专题会议。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内容由相关成员单位提出,报联席会议办公室确定,专题研究工作过程中具体问题和工作安排。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