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18]年普字第02号)实施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你局《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18]年普字第02号)收悉。经区政府研究,同意你局编制的《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18]年普字第02号),以总价人民币134100万元(合楼面地价28551元/平方米)作为挂牌起始价出让普陀区长寿社区C060102单元F1-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普陀区长寿社区C060102单元F1-1地块位于长寿路街道东至西苏州路、南至新会路、西至昌化路,北至长寿路。出让土地面积13419.6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为办公,出让年限为办公50年。规划建筑容积率不大于3.5,地上可建计容建筑面积46968.6平方米。本次出让不含地下空间的土地出让金,待出让后按实际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补缴地下空间土地出让金(除产权移交北横通道建设管理部门的以外)。

请你局做好出让前期准备工作。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