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7年度税收亿元大楼的表彰决定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2017年,普陀区全面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积极探索服务经济模式,大力实施总部经济。特别是纳税亿元楼宇的业主单位和实际运营管理方精心制定楼宇发展规划,找准产业功能定位,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打造优质商务楼宇,为我区楼宇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鼓励先进,区政府决定对中国移动大厦等17家纳税亿元楼宇的单一业主单位和实际运营管理方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楼宇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主动对标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坚持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力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致力于商务楼宇硬件和软件的优化升级,为加速推进我区楼宇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普陀区2017年度税收亿元楼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4日

附件

普陀区2017年度税收亿元楼名单

(17家)

1.中国移动大厦

2.长风国际大厦

3.天地科技广场

4.绿洲中环中心10号楼

5.普陀科技馆

6.长城大厦

7.华宏大厦

8.胜益商务中心

9.科技大厦

10.艺康总部楼

11.中期大厦

12.劲霸大厦

13.电科大厦

14.月星环球港

15.绿洲中环中心3号楼

16.汇银铭尊

17.近铁城市广场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