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17]年普字第04号)实施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你局《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17]年普字第04号)收悉。经区政府研究,同意你局编制的《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17]年普字第04号),以总价人民币14000万元(合楼面地价11358元/平方米)作为挂牌起始价出让上海市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2单元13-3地块(交暨路185号B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上海市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2单元13-3地块(交暨路185号B地块)位于万里新村街道东至规划绿地、南至规划富平路、西至规划绿地,北至规划绿地。出让土地面积4482.2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为动迁安置房、商业,出让年限为动迁安置房70年、商业40年。规划建筑容积率不大于2.75,地上可建计容建筑面积为12326平方米,其中动迁安置房不大于75%、商业不小于25%。

该地块应提供公益性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用房建筑面积400平方米(不计容),权属无偿移交万里街道:含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200平方米、老年活动室200平方米。本次出让不含地下空间的土地出让金,待出让后按实际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补缴地下空间土地出让金(除住宅配套地下停车库以外)。

请你局做好出让前期准备工作,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