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人大十四届五次会议第0188号代表建议意见的会办意见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属性:公开

 

  普府办〔2017〕15号

 

市文广影视局:

  周倩影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选址长风生态商务区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普陀区政府对此建议高度重视,将积极引进上海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落户长风作为重要项目全力推进,并多次召集区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落户长风的规划路径和可行性方案,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普陀区政府为争取市级单位的项目支持,主动加强与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协调沟通,并多次陪同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相关领导进行实地勘察,共同研究制定市少年儿童图馆落户普陀可行性方案。同时,主动联系市绿化市容局和市规土局,积极争取项目落地普陀。在已有方案基础上,根据市绿化市容局、市规土局要求,新拟一备选方案,经过实地考察和综合比选后,初步确定普陀区长风10号南地块作为备选方案。

  目前,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落户普陀的项目论证和项目申报工作正在积极开展。区相关单位也正在积极做好目标地块租户清退和腾房交地,为少年儿童图书馆落户长风做好土地储备。

  特此函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3月24日

 

 

  联系人:黄荣 电话:52564588—2551

  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编: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