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上海市标准化服务产业试点区的函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6年10月,我区与贵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提出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有效整合条块资源,实施以质取胜、名牌推进和标准引领三大战略,深入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活动,促进普陀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高普陀区发展的整体质量水平。战略合作协议中明确要通过政策引导、规划布局以及产业服务等途径,努力营造适合标准化专业服务业发展的生态环境,积极推进标准化专业服务试点,开展标准化服务业培育。

为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更好的培育标准化服务产业发展,初步实现标准化服务产业的集聚,现特向贵局申请授予我区“上海市标准化服务产业试点区”的称号。我区将在试点期间出台《普陀区促进标准化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等扶持政策,整合空间载体,开展标准化服务产业试点相关工作。

特此致函。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0日

 

联系人:严赟,联系电话:52564588×730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