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环保、促发展、惠民生——市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7 来源: 上海普陀

1.jpg

12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第一督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抓环保、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2.jpg

组长沈晓苏、副组长王梦江带队先后前往桃浦中央绿地、桃浦智创城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陪同参加。

3.jpg

桃浦镇原先是一个传统化工区,近年以来,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以土壤修复为重点的生态综合修复、建设中央绿地等,同时把智慧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分布式能源等绿色生态理念融入区域规划建设各方面,将生态环保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桃浦地区脱胎换骨,着力打造中心城区转型升级示范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之一。在桃浦中央绿地,督察组一行了解了中央绿地整体的设计理念和地块规划。在桃浦智创城规划展示馆,督察组详细察看了桃浦镇从工业区迈向科技创新城的建设规划,并参观了中以(上海)创新园内的创新型企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正在参与中的生态环保督察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也对区域在创新转型发展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