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普陀区长寿街道纠治流动食品外卖车辆

2019-08-10 来源: 普陀长寿

8月1日上午,普陀区接到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单,反映“普陀区陕西北路新会路交叉路口有一辆食品外卖车,长期无证占道经营,产生大量一次性餐具等垃圾,污染路面,影响周边环境。”

10-1.jpg

下午14:30,长寿路街道会同区城管执法局、区民宗办、街道相关科室、长寿路派出所、长寿市场监管所、长寿信访办、长寿城管中队、长寿绿化市容所、普环一分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会议明确按照中央督察组的要求,对举报反映的问题立即整改。

10-3.jpg

会后,由普陀区长寿路街道牵头,对陕西北路新会路交叉路口食品外卖车进行联合整治,共出动人员100多人次,车辆10余辆,经过半个小时的集中整治,顺利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件任务。

10-2.jpg

下阶段,普陀区长寿城管中队将派专人固守该区域,防止占道设摊、无证经营的现场回潮。

来源:普陀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