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上海市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普陀区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查处情况(已更新)

2019-12-30 来源: 上海普陀

2019年12月27日,上海市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普陀区第十五批生态环境问题1件(见附表)。我区高度重视,及时分办至相关部门、街道(镇)进行处理。

15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已全部反馈,现按要求向社会公开。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普陀区查处情况一览表

(第_15_    201912月27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2019]-DX-122

长征镇清峪路3685号楼1-2层沿街商铺,艾灸馆,每天营业期间产生难闻的味道,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长征镇

大气

1、经调查,清峪路368弄5号楼下的沿街商铺为上海德杏堂中医门诊部,地址清峪路390-392号一层、384-392号二层。经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卫健委现场确认,该店持有营业执照(编号07000000201812280051,经营范围包含

针灸科专业)及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机构代码09183111631010719D1212,诊疗科目包含中医科、针灸科专业等项目),属于合法经营。

2、 经上海市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 该店经营内容有艾灸,产生的气体通过静电油烟净化设施净化后排放。

部分属实

长征镇及各相关部门要求上海德杏堂中医门诊部规范经营,针对其艾灸的气味,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建议该店自行增设活性炭净化设施,减少对居民的影响。长征镇将加强日常巡查工作,确保该商铺合法经营。同时,区生态环境局将加强对该商铺的跟踪检查。

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