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风采 更多>>

中心骨干律师魏玲获赠锦旗 ( 2020年05月27日 )

近日,十余名农民工送来“人民公仆一心为民敬业正直 情系百姓不辞辛苦为民解忧”锦旗一面,向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及骨干律师表示感谢。

这些农民工是一起29人群体劳动纠纷案件的部分当事人,因不认可公司单方面变更协议,将双方劳动关系变更为承揽关系,便前往普陀区劳动仲裁委进行维权。区法援中心驻区劳动仲裁委律师立即将此情形汇报上海市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法援中心的工作人员十分重视,在确认员工符合援助条件后,以最快的速度帮他们完成审核并指派上海新惟律师事务所承办此案。

   上海新惟律师事务所接到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的指派后,立即安排魏玲律师作为本案法院阶段的承办人。律师在第一时间与所有员工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引导理性维权,并帮所有当事人完成了法院的立案工作。本案最终调解结案,29名劳动者均对结果表示非常满意,他们对普陀法援中心、援助律师以及普陀法院积极处理案件、费心费力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以后遇到此类事情一定相信法律、相信政府,通过法律手段合法维权。员工代表一行10余人来到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1171106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