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代表团赴东川区调研东西部协作

       7月6日,上海市普陀区政府办副主任、区合作交流办主任唐建辉率代表团到东川调研考察东西部协作工作。

当天,代表团一行在区委常委、副区长季赟陪同下,先后到块河村、梨坪村自然能提水工程项目和阿旺镇岩头村岩头小组种植小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20.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季赟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脱贫攻坚以来普陀区对口帮扶东川区项目建设情况,表示今后东川区东西部协作的工作重点,一是做好东西部协作项目前期调研和申报工作;二是做好项目资金的管理工作;三是做好协作项目后期运营工作,切实发挥好项目助力东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功效。
21.png
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史文洁对普陀区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普陀区给予东川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东川区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下一步,将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希望双方在原有协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对接,在就业、产业、市场等领域深化协作,让东川群众真正的富起来。
唐建辉表示,普陀区与东川区结缘多年,双方在东西部协作过程中都获得了进步,接下来,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努力,加强医疗卫生、消费扶贫、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合作,合力推动惠及百姓、改善民生的好项目,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基础上,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并围绕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