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与昭通市巧家县对接推进消费协作和项目援建等工作

9月13日至14日,普陀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刘宏带领工作组赴巧家县,就东西部协作巧家县农副产品供销工作和援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巧家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明来参加调研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18.png

       13日,工作组一行走进蒙姑镇文笔社区,就党史教育基地及2022年援建申报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并召开了东西部协作巧家县农副产品供销工作座谈会,就消费帮扶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工作组认真听取巧家县农副产品总体情况介绍后表示,希望双方在农副产品供销工作中深入对接、尽快融合、精准定位,加强和拓宽消费渠道,给予政策支持,做优巧家农副产品品牌,提高附加值,通过消费帮扶让巧家的农副产品走出去,品牌树起来,切实巩固脱贫成效,开启乡村振兴之路。
19.png

华明来副县长表示,希望双方建立一套长效供销对接机制,不断提升和把控产品品质,开发和挖掘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强长效帮扶机制,更好地为老百姓带来实惠。
14日,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巧家白鹤滩街道、崇溪镇、马树镇、老店镇,先后调研考察三家村甘蔗基地、鱼坝村甘蔗基地、马树草莓基地、土豆片就业扶贫车间、饲料厂和尹武社区冷库等援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