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 > 专题 > 政府开放月 > 政府开放日(已归档) > 第五次政府开放日 > 聚焦政府开放日

普陀区举办“政府开放日”之体育专场活动

2019-09-29

9月29日上午,普陀区体育局、石泉路街道共同举办以“漫步社区,行走健康之路”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普陀区“政府开放日”活动之一,通过与市民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促进体育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提高市民群众对体育工作的知晓度与参与度。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高宝仓、石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家骥、石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红出席本次活动,来自社区、志愿者共余15名市民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区领导一行及市民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陆一小区健身步道,区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市民代表们介绍了健身步道的施工流程,现场挖出部分步道材料,向市民代表们解释说明步道面层的组成,并展示步道使用材料的样品及环保检测报告。

随后在兰田片区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介绍了普陀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石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红就石泉的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介绍。副区长王珏就市民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学校场地开放、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听取了市民代表们对全区公共体育设施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石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家骥就市民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补充发言。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了体育工作,下一阶段,区体育局将结合市民群众需求,进一步推动体育发展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