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请《普陀万里社区W060702单元13-5地块地下公共停车库》工程建设项目兼顾设防技术要求的请示

关于提请《普陀万里社区W060702单元13-5地块地下公共停车库》

工程建设项目兼顾设防技术要求的请示

 

上海市民防办公室:

我区目前现有工程建设项目《万里社区W060702单元13-5地块地下公共停车库》已进入设计方案意见征询阶段,经我办核定需兼顾设防,按一个防护单元(总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核武器抗力等级6级,常规武器抗力等级6级,战时用途为汽车掩蔽,提请市防办给予兼顾设防技术要求。项目情况如下:

一、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2单元13-5地块地下公共停车库

该项目为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2单元13-5地块地下公共停车库工程,四至范围东至13-1地块地块(在建商业办公用地)、西至13-3地块(在建二类住宅组团和商业用地)、南至富平路、北至轨道交通控制线。用地规划性质为S3,建设用地面积21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18.3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18.39平方米。建设工程性质:地下停车库。由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经行政协助平台征询设计方案意见。

本地块拟建为二个地块的地下配建公共停车库,利用城市绿带地下空间,减少对周边区域的影响为周边住宅和商业、办公区提供公共地下停车库。建设单位为上海长征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恳请贵处尽快批复。

当否。

 

上海市普陀区民防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