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亚东联络小组:全力推进项目开工 确保高质量收尾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今年是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的收官之年、考核之年,也是三年援藏工作换届大年。为确保三年援藏项目高质量收尾和今年援藏项目的尽早高效开工,近日,上海援藏亚东联络小组在援藏公寓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亚东援藏项目推进会暨三年援藏项目审计专题会,会议由上海援藏亚东小组组长、县委常务副书记汤旻主持,上海援藏亚东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韦超,亚东小组全体组员及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3.21.jpg

  会上,援藏小组首先通报去年项目推进完成情况和前期审计工作存在问题;随后就今年14个援藏项目进行分析梳理,并与项目相关部门一一答疑解惑,同时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

  汤旻同志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援藏项目工作,认清形势,充分预判新冠疫情影响,倒排时间表,早谋划、早开工,抓紧推进今年援藏项目前期工作,基建类项目尽早进场开工,采购类项目7月份全部完成;同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年援藏项目的审计和材料归档工作,做到“项目清清爽爽、账目清清楚楚、做人清清白白”。

3.21(2).jpg

  会后,亚东联络小组就全部14个援藏项目条分缕析,分别召集相关责任部门召开项目专题会,听取设计方案和实施计划,沟通协调解决难点和堵点,并赴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为后续项目有序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