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缘众创 以茶会友、汇聚平台,共创价值、共享价值生态圈 2023-11-15 来源: 上海普陀

园区介绍

友缘众创成立于2015年,基地为在孵企业提供超过30个停车位、10个智能充电桩、中央空调、国际化办公配套、专业级物业服务、精装带办公家具、共享茶会客厅。“以茶会友、汇聚平台”为创客提供技术、创新交流平台,联手同济大学,共创“同创战略资本商学院”,为培养互联网“新工科”专业精英提供专业辅导和共创平台,参与到联合国新科学建设组织联盟ASTP 计划中,以联盟形式充分利用“友缘”互联网精英会的专业学术资源和共创空间平台,建设ASTP学科评测中心网络,与上海技术交易所共建技术交易分支平台,致力打造的互联网公司、创投和BP的精准链接服务平台,为专业的孵化器与加速器的运营平台,也是天使及天使后项目最专业的精准路演平台,创业者与创投人资源服务的最佳社群机构,将打造项目路演、BP打磨、融资对接、互联网创业服务、共服务及解享办公室等一揽子决方案生态互联网创投平台。

友缘众创实现围绕众创与空间主体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圈,为实体经济企业定制互联网+金融,提升中心孵化器服务能力,突出互联网产业差异化,个性化和特色化,发挥互联网优势,形成“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阶梯孵化体系,建立项目,人才,技术,导师、培训、资金与市场全方位资源池,结合线上线下互动平台,多维度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资质荣誉

普陀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聚焦领域

金融服务、商务服务、培训服务、分享经济、掌游移动

场地面积:1600平方米

日均租金:3元/平方米

轨道交通、公交路线

1、临近地铁15号线(长风公园站)

2、公交通勤:44、551、846、944

地址

1、普陀区大渡河路565号友缘茶人

2、普陀区大渡河路537弄29号林芝大楼

联系人:汪嘉琳     

联系方式:18016065136

邮箱:zhiwangshiye@163.com